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我院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筹)参加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防爆电器分会六届三次会员大会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我院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筹)参加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防爆电器分会六届三次会员大会
来源:200086 时间:2014-05-23 15:53:15 浏览数:

2014510~12日,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防爆电器分会六届三次会员大会在青岛召开。防爆电器行业内90余家企业技术代表、防爆电气检测检验机构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我院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筹)张迎新博士等两人参加了会议。

我院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筹)张迎新博士作“潜在爆炸危险场所用防爆电气设备安全现状及对策”分析报告,会议表彰“恒通奖”全国防爆电气行业论文大奖赛获奖人员,我院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筹)主任王新华博士获三等奖,欧陆检测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霍志强介绍最新ATEx指令2014/34/EU。会议回顾了2013年全国防爆电器行业的发展和存在问题,并展望未来,为防爆电器行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作为此三项国家标准(防爆电气装配工、防爆电气维修工和防爆电气检验工)的主要起草单位之一,张迎新博士等两人参加了工作组讨论会议。参会人员对三项标准提出了补缺补漏、均衡内容等要求,提出充分发挥行业技术机构的优势,制定出高质量、高水平的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市机电院 刘云鹤)

文章来源:2000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