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与天河区质监局成功举行“2014年广州市天河区在用电梯监督抽查工作项目”签约仪式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与天河区质监局成功举行“2014年广州市天河区在用电梯监督抽查工作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200086 时间:2014-07-28 17:27:34 浏览数:
724日下午,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与广州市天河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在天河区质监局举行了2014年广州市天河区在用电梯监督抽查工作项目签约仪式。广州机电院王伟雄院长及天河区质监局孔伟局长、江梦云副局长出席仪式并签约。
 天河区作为广州市
2013年在用电梯数量最多的城区,一直以来是我院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重点保障区域。为做好2014年度天河区在用电梯监督抽查工作,广州机电院组织招投标专责小组积极响应本次招标需求,精心谋划项目方案,并成立了电梯监督检查部负责合同的具体实施工作,体现了我院一心为了群众,全力保障安全的一贯宗旨。天河区质监局高度肯定了我院的技术实力和工作水平,并对本次合作的顺利完成表示了充分期待。(广州机电院 刘小越)

文章来源:2000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