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顺利完成广州塔摩天轮结构优化改造验收测试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顺利完成广州塔摩天轮结构优化改造验收测试
来源:200086 时间:2014-08-15 13:28:24 浏览数:
 

89日—12日,广州机电院受广州新电视塔建设公司委托与设计单位一道完成了广州塔塔顶摩天轮结构安全性测试。我院研发中心主任王新华、起重机械安全科学研究室副主任刘柏清等人组成的测试团队全程参与。

据悉,为保证工程进度,我院测试团队连夜与设计单位、制造单位、验收检验单位和业主召开技术协调会,经过充分的讨论,确定了40个测点、6个典型工况,制定了科学严谨的测试方案,连夜加班,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现场工程技术测试、后台数据分析,并出具报告。体现我院委托业务的高效率、高水平和高素质,赢得了设计方、制造方和检验方的一致好评,树立了广州特检在结构安全可靠性测试领域的技术品牌。(广州机电院 周易)

 
 

文章来源:2000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