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2014年“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顺利落下帷幕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2014年“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顺利落下帷幕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4-09-28 16:13:02 浏览数:
926日,广州机电院2014年“实验室开放日”活动落下帷幕。99日起,广州机电院紧紧围绕“恪守质量诚信 践行社会责任”的“质量月”活动主题,面向全市人民开放参观广东省质量监督防爆电气产品检验站、广东省安全生产检测检验中心及广州市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行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三大品牌实验室;先后举办了专题学术交流活动“防爆知识大讲堂”,与社会各界人士共同研讨了“粉尘爆炸与防护”、“静电防爆安全”及“防爆产品质量认证”。期间还安排了粉尘爆炸现场实验、电梯运行远程实时监测现场模拟试验、起重机械安全评估分析演示实验、监控技术与仿真分析演示实验等现场观摩。围绕防爆公共安全主题,与广州市安监局监管处共同组织了媒体、学者现场体验“粉尘爆炸”演示活动。并藉此次实验开放日活动,与华南理工大学、DNV公司、广州塔集团等积极开展研究合作。此次活动积极响应了质检总局等关于开展2014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号召,突出了广州机电院“为了每一个人的安全”的愿景,展示了广州机电院以安全发展为核心,以发展平台建设为重点,改革创新、稳中求进,全面提升安全质量和服务品质,倾力铸造“广州特检”品牌。(广州机电院 胡胜文)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