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国家防爆中心成功举办防爆产品国内外法规认证研讨会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国家防爆中心成功举办防爆产品国内外法规认证研讨会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4-09-30 18:18:19 浏览数:
926日,广州机电院国家防爆设备监督检验中心(筹)与DNVGL管理服务集团成功举办防爆产品国内外法规认证研讨会。会议主要围绕广州机电院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筹)(以下简称国检中心)的发展状况、国检中心拟开展的业务推广、我国防爆产品的认证法规的解读、认证流程的介绍等内容展开。会上,任志华经理分别对ATEX认证体系和IECEx认证体系作出详细介绍和作差异比较。此次研讨会为我院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筹)与企业提供了很好的交流互动平台,对提高我院防爆产品认证服务影响力、促进企业对防爆产品国内外认证法规的认识有重大意义。(广州机电院 封昌盛 胡胜文)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