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重点项目办章旺平主任带队调研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筹建工作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重点项目办章旺平主任带队调研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筹建工作
来源:200086 时间:2014-10-09 16:53:02 浏览数:

10月8日下午,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重点项目办章旺平主任带队到机电院黄埔基地调研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以下简称防爆设备国检中心)筹建工作。广州市质监局蔡依军总工程师、科技处吴岳德处长以及机电院相关领导陪同参加了此次调研。

针对防爆设备国检中心筹建工作,王伟雄院长着重阐述防爆设备国检中心建设意义、实验室建设依据、国检中心具备能力要求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在了解防爆设备国检中心筹建开展工作后,章旺平主任对项目的发展前景和建设意义作出了充分的肯定。针对正在申请立项的“防爆设备国检中心实验楼”项目,章旺平主任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发挥防爆设备国检中心的辐射效应;二是在项目建设中要进一步理清关系,合理使用资金,希望广州机电院再接再厉能把防爆设备国检中心建设成为“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优质项目。(机电院 薛涛 )

文章来源:2000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