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局检验处杜顺学处长到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指导工作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局检验处杜顺学处长到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指导工作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4-11-27 09:06:39 浏览数:

20141124日上午,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局检验处杜顺学处长到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指导工作。广州机电院院长王伟雄全程陪同参观科学城基地并介绍了机电院近年来在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领域取得的研究成果。

杜顺学处长对机电院技术机构能力建设和发展取得突飞猛进的发展感到十分高兴,尤其是在听取了关于电梯、起重机械安全与节能评估评价诊断技术,防爆设备产品和现场检验检测技术均以取得成功突破并开始市场化后,对机电院技术机构建设和发展的思路极为赞赏,认为机电院在该领域已经走在了全国同行业的前列。同时指出广州机电院紧密围绕政府监管技术职能和市场需求开展技术研发和高端服务的思路,即解决了政府监管的难题,又化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经验值得在行业内宣传和推广,并勉励机电院继续加强技术研发的投入,持之以恒,戒骄戒躁,争取在十三五期间继续创新与突破。(广州机电院 罗嘉欣)
 
 
  杜顺学处长视察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  杜顺学处长听取广州机电院平台介绍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