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中煤科工集团陈在学研究员调研指导广州机电院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中煤科工集团陈在学研究员调研指导广州机电院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5-08-04 12:00:49 浏览数:

7月22-24日,中煤科工集团唐山研究院陈在学研究员到广州机电院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调研指导。陈在学研究员为新中国成立后第一批防爆专家,参与建立我国防爆电气标准体系,具有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陈在学研究员此次来访主要针对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实验楼规划进行了论证咨询及指导,同时为广州机电院国检中心专业技术人员讲述了国内防爆检测行业的发展历程、防爆基础理论、防爆电气检验实验室能力建设和评审要求,并按照GB17025的要求对国检中心实验室进行了一次全面的评审。(广州机电院 周易)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