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市质监局吴辉文副局长到广州市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市质监局吴辉文副局长到广州市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5-12-04 09:11:55 浏览数:

1026日下午,广州市质监局吴辉文副局长专程到广州机电院调研指导广州市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工作。吴辉文副局长认真听取了监控中心张巍主任对96333运行情况的介绍后,认为监控中心近三年来的运行很有成效,数据开发应用空间大,应该积极在质监系统内推广,做成一个技术集成示范机构。

吴辉文强调,“96333”统计的数据规律性、针对性强,搭建起了与政府、检验机构、维保单位、物业单位的桥梁,对优化政府资源配置、提升检验机构技术能力、应对技术机构改革、提高维保单位服务质量及给业主提供选择性的参考意见发挥着重要作用,吴辉文同时寄望监控中心作为一个公益性机构要不断总结经验,针对人流密集的重点场所开展实施远程监控工作,推进平台建设的标准制定和发布,此外应加大业务宣传,促使市民提高安全乘梯意识,以新的理念和方式服务民生,为行业做出更大贡献。(广州机电院 庄冠瀛)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