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东省防爆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一届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东省防爆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一届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5-12-24 15:55:38 浏览数:

1215日,广东省防爆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标委会”)一届四次会议在广州召开,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处黄怀主任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标委会副主任委员、广州机电院谢超副院长向全体委员做了《标委会2015年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计划》的报告。黄怀指出2015年对标准化工作而言是至关重要的一年,在今年标准立项的过程中,因防爆行业涉及到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标准立项得到了广东省质监局标准化主管领导的大力支持,省防爆标委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得到各级主管部门的高度评价。

本次会议还召开了针对两项省地标的征求意见会。全体委员对《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抽查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起重机轮轨防爆性能试验规则(征求意见稿)》两项省地标征求了意见。标准编制组成员就标准具体条款跟各委员及相关专家对标准条款进行了逐条讨论,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和充分的沟通,最后达成一致的修改意见。(广州机电院 秦静)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