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国检中心通过TÜV南德认证检测有限公司互认实验室现场评审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国检中心通过TÜV南德认证检测有限公司互认实验室现场评审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6-04-20 10:04:51 浏览数:

4月14日,TÜV南德认证检测有限公司国外评审专家以及中国区审核员一行三人对我院国检中心进行实验室国际互认现场评审。TÜV南德评审专家对我院国检中心质量体系文件、检测仪器设备、实验室安全和环境设施以及检测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和审核,重点针对电气防爆、非电气防爆、粉尘防爆等领域的检测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对本安、隔爆、高低温、湿热试验、粉尘爆炸特性等关键试验项目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TÜV南德评审专家对我院国检中心的质量体系运行现状、实验室检测仪器设备和人员技术水平表示了认可和赞赏,认可了我院国检中心IEC和EN系列标准(IEC60079、EN 13463、BS EN 14034)的检测能力。(广州机电院 周易 李世光 )

  国外评审专家参观实验室 评审会议现场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