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中山市特种设备监察检验部门调研广州机电院国检中心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中山市特种设备监察检验部门调研广州机电院国检中心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6-04-29 09:05:46 浏览数:

 422日,中山市质监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莫安琪、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中山检测院林凯明院长、黄晖副院长一行7人访问广州机电院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广州市质监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处曾庆东科长,广州机电院院长、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王伟雄、常务副主任王新华、副主任戴振华及相关人员参与交流和陪同参观。双方就爆炸性危险场所使用的防爆电梯、防爆起重机和防爆叉车等防爆特种设备的监察检验进行了经验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还针对国家产品质检中心的筹建和运营,广东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科研开发等主题进行了的探讨。(广州机电院周易)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