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市委任学锋书记对广州机电院取得的科技成果表示祝贺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市委任学锋书记对广州机电院取得的科技成果表示祝贺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6-06-22 10:16:05 浏览数:

近日刊登在6月6日《穗府信息》(〔2016〕第105期)上关于“广州机电院近日荣获国家质检总局两项‘科技兴检奖’二等奖”的信息获市委书记任学锋“向广州机电院表示祝贺”的批示。这是市委领导对机电院科技工作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近年来广州机电院自主创新能力显著增强,形成了以国检中心、博士后工作站、工程中心、重点实验室和研究生培养基地为基础的检验检测研究平台,取得了电梯远程监测技术、电梯起重机安全评估技术、防爆设备检验技术、全状态起重机检测仪和电梯平衡系数检测仪等标志性科研成果,在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研究领域迈上了新的台阶。(广州机电院 劳韵仪)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