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加快推进国际认证业务发展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加快推进国际认证业务发展
来源:200086 时间:2016-08-09 09:06:47 浏览数:

广州机电院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

中心(广东)加快推进国际认证业务发展

 

继与德国莱茵TÜV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之后,近日又一全球顶尖的检验检测与认证服务机构——挪威船级社(DNV•GL)对广州机电院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以下简称防爆设备国检中心)进行调研。双方就防爆设备IECExATEX等国际认证业务及今后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初步意向。

挪威船级社成立于1864年,作为世界顶尖的船级社和国际权威认证机构,可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风险管理和各类评估认证服务,主要涉及船级服务,认证服务,技术服务等方面,其在全球100个国家中设立了约300个分支机构。

近年来,随着国检中心批筹及验收工作的完成,作为华南地区唯一一家防爆设备检测机构——防爆设备国检中心的国际影响力及国际知名度显著提升。今年以来,分别受邀出席第三届防爆技术能力验证国际研讨会、与TUV南德意志集团、德国莱茵TUV集团实现实验室互认、与德国莱茵TUV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等,都标志着防爆设备国检中心在国际认证业务发展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为今后的国际业务拓展创造了良好的开端,在打造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综合性国检中心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广州机电院 周易 薛涛)

文章来源:2000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