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质监局特设处与广州机电院联合举办 “起重机械新检验规则宣贯会”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质监局特设处与广州机电院联合举办 “起重机械新检验规则宣贯会”
来源:200086 时间:2016-08-17 10:14:36 浏览数:

近日,由广州市质监局特设处与广州机电院联合组织召开的起重机械新检验规则宣贯会在广州市质监局五楼礼堂举行。本次会议由来自广州地区的起重机械生产单位及部分使用单位共计30余家参会。广州机电院对即将实施的《起重机械定期检验规则》(TSG Q7015-2016)、《起重机械安装改造重大修理监督检验规则》(TSG Q7016-20162个安全技术规范进行宣贯。

本次宣贯对上述两个安全技术规范的修订条款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现场回答参会单位对起重机械监督检验、首次检验、定期检验过程中遇到的各类疑问,进一步加深了各单位对起重机安全技术规范的认识,有效确保了两个安全技术规范在广州地区的顺利实施。(机电院 张长利)
 

文章来源:2000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