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全国政协委员(国家质检总局原副局长)魏传忠一行参观调研广州机电院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全国政协委员(国家质检总局原副局长)魏传忠一行参观调研广州机电院
来源:200302 时间:2016-09-29 10:36:26 浏览数:

921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国家质检总局原副局长魏传忠、国家质检总局科技司原司长武津生一行赴广州机电院科学城基地进行参观调研。广州市质监局科技处吴岳德处长、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蔡依军总经理等领导陪同了此次调研。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广州机电院新建成的全国首个特种设备科技展示厅及相关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实验室,听取了王伟雄院长对近年来广州机电院在科研、检验、平台及人才方面发展情况的汇报。

座谈中,全国政协委员魏传忠高度赞赏广州机电院在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领域内所取得的成就。在谈到当前所面临的机构改革问题时,魏传忠提到了三点:一是要转变观念进一步融入市场;二是要在当前的业务板块中找准定位;三是要深入市场调研,增强检验优势,强化市场机制。(广州机电院 薛涛 刘文琴)
 
 

文章来源:20030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