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与加拿大标准协会集团联合举办防爆安全研讨会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与加拿大标准协会集团联合举办防爆安全研讨会
来源:200302 时间:2016-12-01 15:28:19 浏览数:

近日,广州机电院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以下简称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与加拿大标准协会集团(Canadian Standards Association,以下简称CSA集团)联合举办防爆功能安全研讨会,由来自全国石化行业及制造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CSA集团主持,广州机电院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作为协办单位,由柯研室主任、李世光博士参加本次主题研讨,并就化工仪表的防爆认证技术要求、防爆与功能安全认证的关系等内容做了专题报告。

CSA集团是加拿大最大的安全认证机构。作为世界上最著名的安全认证机构之一,它能对机械、建材、电器、电脑设备、办公设备、环保、医疗防火安全、运动及娱乐等方面的所有类型的产品提供安全认证,并能帮助本地制造商把产品更好地打进北美市场。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将加速推进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与CSA集团间的战略合作,并为尽早实现实验室互认,实现产品走向北美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广州机电院 张锦辉 薛涛)


文章来源:20030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