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2项省地方标准获批立项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2项省地方标准获批立项
来源:200302 时间:2016-12-01 17:58:43 浏览数:

 近日,广东省质监局批准下达的2016年省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第一批)通知(粤质监标函〔2016666号)中,广州机电院申报的《爆炸性环境用非电气设备防爆安全性能检验规程》、《防爆型包装机》2项标准获批立项。这2项标准立项在国内尚属首次,填补了爆炸性环境在用非电气防爆设备检验检测标准和防爆型包装机产品标准的空白。其中《防爆型包装机》标准是广州机电院首次与企业联合制订防爆领域的产品标准,向客户制定标准提供防爆标准研究和关键技术指标的试验验证专业化服务。通过该项标准的制定、实施,广州机电院将继续发挥标准汇集与制修订平台作用,积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将院所具备的检测能力和检测设备与企业共享,帮助企业提高产品的检测水平和新产品开发的能力。(广州机电院 周易)

文章来源:20030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