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与TÜV南德意志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与TÜV南德意志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200302 时间:2016-12-01 18:13:48 浏览数:

近日,广州机电院与TÜV南德意志集团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全面扩大双方在人才培养、检验检测与认证服务能力提升、国际认证业务开拓等领域的合作,为进一步开展国际认证服务业务奠定基础。

TÜV南德意志集团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古老的TÜV检验机构,于1866年创立于德国的曼海姆,目前拥有员工约2万人,凭借世界级的服务及领先的德国技术享誉全球。服务范围覆盖认证、测试、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

双方主要针对防爆设备、爆炸防护设备测试认证,爆炸危险场所现场检测评估,人员培训及认证,服务商资格认证等领域制定了详细地合作计划,包括合作共建科研检测和培训实验室。2016年,双方完成了从成为授权实验室到战略性合作框架协议签署质的飞跃,双方的合作将迈入更高的层面和全新的阶段,为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建设成为国际一流、国内领先,集检验、科研、标准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国检中心发挥重要作用。(广州机电院周易 朱林 薛涛)
 

文章来源:20030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