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获广州港集团有限公司赠送锦旗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获广州港集团有限公司赠送锦旗
来源:200302 时间:2016-12-23 16:08:34 浏览数:

  近日,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南沙集装箱码头分公司关多副总经理一行专程来到广州机电院,向我院赠送“专业高效,诚信服务”锦旗。 

  2016年,广州机电院共完成南沙海港集装箱码头(以下简称南沙港码头)16840吨以上级别的起重机检验,其中南沙港三期首检16台、南沙港一二三期定期检验150台、安全评估2台,确保了南沙港三期的运营投产,有力地保障了南沙港码头的正常运作,为南沙港码头成为全国第一的集装箱吞吐量码头、广州经济发展和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发挥重要作用。

  关多副总经理高度赞扬了我院的服务精神和技术水平,并就“港口机械设备全自动化运营后如何采取防风措施”等相关技术问题展开交流。广州机电院谢超副院长及业务拓展部、起重机械部参加了座谈。(广州机电院 呙中樑  刘柏清  薛涛)

文章来源:20030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