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越秀区科信局及广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调研广州机电院科研工作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越秀区科信局及广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调研广州机电院科研工作
来源:200302 时间:2017-04-17 11:50:44 浏览数:

近日,广州市越秀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会同广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在邓淑青科长的带领下到访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调研广州机电院科技创新工作。广州机电院王伟雄院长、研发中心黄国健主任和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王新华主任参与调研座谈。

广州机电院王伟雄院长对区科信局及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近年来院科技工作情况、团队建设、平台建设和科研能力进行了介绍。

邓淑青科长对广州机电院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和赞赏,表示广州机电院作为辖区内的具有较强实力和较高影响力的研究院,并建有国家级的检测研究及人才培养平台,越秀区科信局及广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会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广州机电院科技创新工作,竭力做好辖区内科技创新服务。

双方针对科研立项、成果鉴定、奖励评审以及成果转化收益分配等当前科研工作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就广州机电院正在谋划建设的两个国家级实验室进行了磋商。(机电院 梁峻)

 

文章来源:20030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