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组织召开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安全技术监察规程实施方法交流会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组织召开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安全技术监察规程实施方法交流会
来源:200302 时间:2017-06-08 11:13:40 浏览数:

《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安全技术监察规程》(TSG N0001-2017)(以下简称《规程》)将于6月1日实施,为做好相关实施准备,更好地发挥《规程》效能,广州机电院近日组织省内相关检验机构、监察部门召开“广东省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安全技术监察规程实施方法交流会”。广州市质监局、广东省特检院、深圳市特检院、广东省特检院东莞分院等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该规程是国内首次颁布实施的场车类大规范,涵盖了设计、制造、改造与修理、使用安全管理及检验等多个环节,进一步明确各相关要求,为全面保障场车安全使用,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保护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奠定基础保障。

本次会议是广东省近十年来首次召开的覆盖全省法定检验技术领域的交流会议,也是首次实现原始记录和检验报告项目统一,广东省内场车检验检测实施方法统一的新举措,为更好的保证监察规程顺利有效的实施及本地区场车的安全开辟了道路。

 

文章来源:20030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