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科学城基地迎来黄埔区安全教育日活动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科学城基地迎来黄埔区安全教育日活动
来源:200302 时间:2017-06-30 15:17:44 浏览数:

近日,黄埔区安全教育日活动在广州机电院科学城基地举行。由来自黄埔区市场监管局、应急办、安监办、区内重点企业及市民代表一行约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特种机电设备安全教育为主题。通过现场参观、图文讲解、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让参观人员直观认识电梯、起重机等特种机电设备在日常生活、经济建设以及安全生产等领域的重要作用,利用虚拟现实技术(VR)、增强现实技术(AR)等科技手段演示特种设备检验及操作模拟、应急救援模拟、物证溯源分析等,展示了广州机电院在科技保障安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此次活动有效普及了特种设备安全及科学知识,展示了质监技术保障手段,进一步增进了社会各界对质监工作的了解与信任。(广州机电院 傅倩倩)

 
 

文章来源:20030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