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党委坚持多措并举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热潮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党委坚持多措并举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热潮
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时间:2017-12-12 12:01:23 浏览数:

       机电院党委坚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同步观看大会盛况、中心组学习研讨、党委委员十九大报告宣讲、支部组织集体学习等多种方式,多渠道、多层次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热潮。

       组织集体观看开幕式盛况直播。1018日上午,根据院党委统一安排,机电院组织全体党员分别在院各个办公地点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直播。院领导与六榕本部全体党员一起,同步集体观看大会盛况,起立高唱国歌,悉心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倍感鼓舞,深受振奋。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气势恢弘、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反映和体现我们广大党员群众的心声与愿望,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夺取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全体党员坚决拥护和衷心支持。

       党委中心组率先开展学习研讨。机电院党委及时调整中心组学习计划,集中时间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1023日,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进一步把班子成员的思想与行动统一中央精神上来。1030日,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再次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同志所做的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摘登》、《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广州落地生根》等重要内容,紧紧围绕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等章节进行学习发言。1124日至121日,广州机电院党委开展党委委员十九大报告宣讲活动。六名党委委员深入全院十个党支部(十八个部门)、九个工作点开展学报告、谈体会,学党章、讲心得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支部开展多方式的学习研讨。10月至12月,机电院通过党支部集体学习研讨、个人组织自学、党小组集体学习会议等多种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序推进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支部、进入基层。及时收集和整理中央、省市委和市局关于十九大的新闻报道,通过机电院党支部微信群、党员QQ群、内网OA平台、宣传栏等多种载体,定期编制发送党的十九大专题学习材料和相关报道,确保学习宣传的及时性时效性。目前,已经编制发送党的十九大学习教育材料10余期。各支部党员表示:作为检验人员,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质量改革,推进特检事业发展,为实现把机电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综合性检验检测科研机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努力、贡献新力量。

1.收看十九大开幕会.png

2.组织基层党支部收看十九大报告录像.png

3.书记讲党课.jpg

4.党委委员十九大报告宣讲.jpg

文章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