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喜获“2017年度科技服务十强”荣誉称号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喜获“2017年度科技服务十强”荣誉称号
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时间:2018-08-22 10:28:05 浏览数:

近日,广州科技服务业协会在华南理工大学组织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员大会,会上开展了“2017年度科技服务十强”荣誉称号授予活动,对促进行业发展有示范作用或影响大的优秀企事业单位予以表彰。广州机电院喜获“2017年度科技服务十强”荣誉称号。

        广州机电院作为机电类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也是华南地区综合实力最强的机构之一,近年来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引领服务发展,在广州市机电类特种设备安全技术检验、广州市电梯安全应急救援指挥、特种设备事故技术鉴定、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科学研究、防爆电气安全生产检验检测和建筑机械、防爆电气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等领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全面推进城市特种设备安全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2017年度科技服务十强牌匾.jpg

文章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