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时间:2019-06-21 08:29:11 浏览数:

       6月12日上午,广州机电院党委在院总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机电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伟雄同志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不断开创全院各项工作取得新局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机电院党委委员、非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出席,院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支委委员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王伟雄同志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们党在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在这个时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具有重大深远意义。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牢把握总体要求,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充分发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示范引领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聚焦主题教育根本任务,紧扣主题教育具体目标,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全过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广州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着力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把主题教育成效真真正正地落到全院中心工作上去,全院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勇担职责使命,扎实做好全市特种设备检验工作,全力保障民生质量安全,全面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以全面推动特检服务创新促进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为广州经济建设和安全发展、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提供高质量发展保障。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姚文波同志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市局党组对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意见,要求我院在局党组的统一安排部署下,认真贯彻落实每一项学习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文章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