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2018年车辆保险服务项目邀标公告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2018年车辆保险服务项目邀标公告
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时间:2018-01-05 16:57:11 浏览数:

一. 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2018年车辆保险采购项目。

2.项目类别:服务类。

3.采购预算(最高限价):人民币150000元。

4.采购内容及需求:

(1)数量:1项。

(2)采购内容: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37辆车辆保险(面包车及小汽车17台、中巴车1台、皮卡车19台)。

5.公示时间:2018年1月5日至1月15日。

二 .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所规定的条件:分公司投标的,必须由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授权。

2.投标人必须为国家保险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设立和营业的,并依法被核定许可经营保险业务的保险公司。

3.本项目只接受分公司或中心支公司以上的保险机构投标。分公司或中心支公司投标的,需提供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的营业执照副本。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报名的时间、地点、方式

1.报名及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8年1月15日17:30。

2.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六榕路65号六榕大厦6楼609。

3.联系人:张先生,电话:83275455-261。

4.所有投标文件均用A4纸;凡是涉及使用复印件的证明性文件,应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四. 投标文件要求:

1.  保险公司简介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组织机构。

(2)保险范围。

(3)技术、经济力量。

(4)服务优势。 

(5)其他服务。 

2. 保险公司应承诺服务的基本内容: 

(1)如何组织实施机动车辆的统一保险工作。 

(2)对参保车辆只保规定的险种与限额。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限额100万元)、不计免赔特约险。 

(3)保险费计算基数的确定、保险费的计算方法。 

(4)对简易赔偿案在金额和时间上的承诺。 

(5)对大宗赔偿案及其赔付赔款在时间和金额上的承诺,能否合理预付部分赔偿款。 

(6)在机构场所设置、专用车辆的保证、出险电话的设立和出险时间上的承诺。 

(7)参保车辆出险后,到达事故现场在时间上的承诺。 

(8)参保车辆出险后,当出现人员伤亡时,在合理预计赔款范围内预支部分医疗等费用或预付一定时间内药费的承诺。 

(9)对参保车辆损坏后维修时间、地点选择上的承诺。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函。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5.营业执照复印件。

  6.保险公司认为可以说明问题的其他证明性文件。 

  7.所有投标文件均用A4纸,凡是涉及使用复印件的证明性文件,应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2018年1月5日

 

文章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