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 文化风采 广州市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荣获2016年度广州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文化风采
广州市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荣获2016年度广州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来源:200302 时间:2017-05-12 15:31:40 浏览数:

近日,广州市妇联发文《广州市妇联关于广州市三八红旗手、广州市三八红旗集体、广州市巾帼文明岗的通报》(穗妇〔2017〕8号),广州市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荣获2016年度广州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广州市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现有职工21名,其中女职工12名。近年来,中心坚守“以人为本、民安至上”的理念,把“巾帼文明岗”争创活动作为一面旗帜,严格制度,热情服务,在履行电梯困人应急救援指挥和事故应急处置中认真负责、积极努力,实现了“第一时间掌握信息、第一时间发出指令、第一时间实施救援”的承诺,获得了各级政府、市民的高度评价。

同时,中心切实抓好妇女工作,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平台,激发女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助力营造幸福人生,有效促进女职工们发挥“半边天”作用,为中心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女职工的风采。(广州机电院 林含英)

文章来源:20030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