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学党史 办实事——广州机电院国检中心赴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座谈交流
党建专栏
学党史 办实事——广州机电院国检中心赴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座谈交流
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时间:2021-06-14 11:51:01 浏览数:

       广州机电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和技术优势,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近日,机电院国检中心赴广东未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交流问答,帮助企业解决安全生产难题。公司总经理徐业清、党支部书记周永生等参加活动。

      徐业清首先就现阶段涉及到防爆安全问题和困惑进行了介绍。国检中心就相关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并对企业在安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其他防爆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切切实实地解决了企业在该领域的困惑。

      最后,广州机电院第三党支部与广东未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如何做好党建工作,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双方约定加强两支部党建共建活动,以党建促进业务发展。

      双方一致同意在防爆产品、现场安全生产技术服务和支部共建等方面深入合作交流。加强企业在防爆领域的安全意识和专业技能,为保障企业安全发展和社会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双方进行党建工作交流.jpg

文章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