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广州机电院党员听党课学党史回顾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
党建专栏
广州机电院党员听党课学党史回顾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
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时间:2021-07-28 16:27:30 浏览数:

6月25日上午,广州机电院党委书记罗云春以《光辉的历程》为题,为全院干部职工作党史教育学习主题党课。党课采用主会场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罗书记首先阐述了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接着以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为主线,把党的百年历程与重大历史事件、党的重要会议等紧密结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和自身建设史。

聆听完党课,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是一堂兼具历史纵深感、理论厚重感和时代现实感的党史教育课、思想政治课、党性修养课,让大家系统了解了党的历史,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把党的百年辉煌历史积累的宝贵经验自觉运用到工作之中,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2E1A2680.jpg 2E1A2706.jpg






文章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