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杨延晖副局长调研督导机电院、番禺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阶段性工作
党建专栏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杨延晖副局长调研督导机电院、番禺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阶段性工作
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时间:2021-07-28 16:56:44 浏览数:

2021年7月6日上午,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杨延晖副局长调研督导机电院第八支部、番禺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市市场监管局一级调研员、机电院党委书记罗云春、机电院院长陈志刚参加调研。

杨延晖首先参观了番禺所办公场地,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了解业务开展情况和员工工作状态。会上,大家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听取了番禺检测所班子党务建设和重点工作汇报。杨延晖充分肯定了番禺检测所日常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向番禺所提出党建工作不放松、廉政工作不放松、安全工作不放松、人员稳定和队伍建设不放松的要求,明确党员干部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深刻贯彻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立足于解决政府、企业和群众的关注和需求发展事业,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在机电院番禺检测站,杨延晖听取了机电院党委书记罗云春、院长陈志刚对第八党支部基本情况介绍以及今年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成绩、疫情防控工作、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杨延晖对机电院日前党建和业务两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并要求大家一要持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悟思想、办实事,并要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二要保安全,持续做好廉政和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在穿戴齐备劳保用品后,按规定流程开展检验检测工作,三要在资源分配时向一线检验人员倾斜,充分体现检验人员的贡献。最后,他希望全院能够继续发扬特检精神,持续为特种设备安全保驾护航。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杨延晖调研督导机电院、番禺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4.jpg 1625706177.jpg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杨延晖调研督导机电院、番禺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1.jpg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杨延晖调研督导机电院、番禺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2.jpg

 


文章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