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 感动特检 2016年感动特检优秀员工
感动特检
2016年感动特检优秀员工
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时间:2017-11-20 11:41:26 浏览数:


当历史的车轮行至2017年,回望刚刚过去的一年,一个个感动特检优秀员工的动人事迹,成为了广州特检人奋发向上、勇于攀登的缩影标注了广州机电院发展前行的一段重要里程他们或坚守在检验检测第一线,或埋头在科学研究前沿,或扎根在管理服务中坚,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着不平凡的人生,用严谨、专注、忠诚、奉献诠释机电院“为了每一个人安全”的愿景,展现着中国特检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精神风貌。

1.白建昌从化检测站 副站长

积极承担部门委托业务的开展,每天奔波于电梯检验的各个现场,凭借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和灵活多变的思维方式,为全院业务拓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1.白建昌.JPG

2.建功---建筑机械部 检验员

他是检验常青树,年近六旬依然奋战在检验工作第一线。他是业务排头兵,先后承接多个地市起重机械的委托检验业务。以执着的工作精神,严谨的工作态度2013年之后,再次叩动我们的心灵。

2.丘建功.jpg

3.刘接胜——业务拓展部 副部长。

他是技术能手,面对专业的技术问题总能够把握到位。他是责任担当,面对严峻的困难挑战总迎难而上怀揣一颗为特检事业贡献一生的赤诚在守护特种设备安全的岗位上默默坚守。执着而又默默地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

3.刘接胜.JPG

4.何芊——行政管理部。

是院里的“小管家”,每天负责大量的事务性工作。她爱岗敬业,倾心力,于人于事,让人称道她表现出来的机智与冷静勇敢和担当,都不同凡响,尽心尽力完成各项保障工作。

4.何芊.JPG

5.李刚---研发中心 技术人员

他为电梯安全评估工作呕心沥血,不仅有效促进电梯安全评估技术的产品转化,更全力推动电梯安全评估方案的更好实施。他参与的项目荣获“广州市科技进步三等奖”,参与制定的标准广东省地方标准采用为我院全面实现新型研发机构的转型贡献自己的力量

5.李刚.png

6.林创鲁---监控中心 工程师。

他是科技能手,连续攻克多个检验检测技术难题。多年来,他参与的项目得到了国家、省、市有关部门的认可为我院科技工作全面提升作出突出贡献。研究工作枯燥乏味,他通过自己的坚持、汗水和忘我的工作态度,为电梯本质安全无私地奉献着。

6.林创鲁.JPG

7.秦富林---电梯监督检查部 检验员。

作为一名监督抽查员,他深知保障电梯安全的使命与责任,努力践行着特检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四特精神,为把好电梯质量关、检验安全关贡献力量。

7.秦富林.jpg

8.黄东旭---人力资源部。

他用辛勤的汗水诠释着服务精神,用认真的态度对待工作的每一个细节。201511月当选院团支部书记,20167月被评为院优秀党务工作者,他的服务获得了大家的信赖和认可。他在平凡的岗位上挥洒着不平凡的人生

8.黄东旭.JPG

9.蒋秉栋---起重机械部  部长

他始终以高要求、高标准要求自己,从检验人员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管理者。从市应急办到增城检测站负责人,再到起重机械部部长,每一份工作都是一份挑战。在他的带领下,起重机械部各项工作稳中有进,良好地支撑了院的各项事业发展。

10蒋秉栋.JPG

 


文章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