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 感动特检 广州机电院2018年感动特检优秀员工
感动特检
广州机电院2018年感动特检优秀员工
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时间:2019-03-18 14:49:16 浏览数:

1.(信息中心(设备部))——毛伟力

他是特检信息化的践行者。为提升广州特检信息化水平,他夜以继日,苦心钻研,在他和同事们共同努力下,今年我院上线了多个信息化系统,为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发挥重要作用。

blob.png

2.(电梯二部)——王华

他是特检行业的排头兵。五年的军旅造就其坚韧意志和坚强品质,哪里有困难他就去哪里,哪里需要他他就出现在哪里,他用实际行动诠释复员军人的特检新形象。

王华.png

3.(监控中心)——叶亮

每一个电话都牵动他的心灵,快一分钟响应就能减少发生危险的概率。作为广州市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副主任,他不仅要时刻关注电梯困人情况,加强数据分析和故障预警,还要将应急工作做在前头。

叶亮.png

4.(研发中心)——江爱华

他是创新驱动的实践者,深耕检测技术,深植科研情怀,以忘我求真的精神,主持完成多个科研课题,获得质检总局科技兴检、广东省、广州市等多个科技大奖,用实际行动谱写科技兴检新篇章。

江爱华.png

5.(花都检测站)——许卫东

他身体力行讲述特检的平凡,他用点滴行动描绘对安全的坚守,从早到晚,只有一个动作——就是对细节的较真、对安全的执着。

许卫东.png

6.(从化检测站)——何俏芬

她们的微笑是特检的微笑,她们的笃定是消费者安全的信心,她是广州特检窗口的一员,是沟通安全的桥梁。

何俏芬.png

7.(番禺检测站)——陈力

每一项不同的工作都会有不同的挑战,每一个不同身份都需要责任和担当。在业务上、在支部中、在工会里均能够较好地完成本职工作。从一名检验人员成长为合格的管理者。

陈力.jpg

8.(质量技术部)——陈世泽

他是质量提升的践行者。从电梯检验到质量管理,从业务核心到技术骨干,他用行动践行“为了每一个人的安全”的愿景,推动质量安全深入人心。

陈世泽.png

9.(电梯一部)——葛友明

他是电梯检验的先锋力量,顺利完成“医院电梯安全年”、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电梯安全排查等多项重点工作,秉承特检人优良传统,为全面提升特种设备安全保障能力贡献力量。

葛友明.jpg

10.(国检中心)——蒋师帅

       与国检中心同成长,伴防爆检验共发展。砥砺奋进八个寒暑,他将青春献给防爆设备检验,用汗水灌溉安全生产热土。

蒋师帅.jpg

 2018年是我院感动特检优秀员工评选活动的第九年。九年来,共有76名员工当选感动特检优秀员工。九年来,机电院业务能力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人才队伍逐步壮大,平台建设取得了飞速的发展。建成了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一批检验检测、科技创新服务平台,获得省部级奖项二十余项。这是全体干部职工凝聚一心、团结拼搏的结果。2019年是建国70周年,我们要继续弘扬“感动特检”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广州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中勇当排头兵!


文章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