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市机电院一线检验员优质服务广州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新梯监督检验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市机电院一线检验员优质服务广州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新梯监督检验
来源:200186 时间:2012-02-28 09:36:10 浏览数:
 
2月24日,市机电院电梯检验员来到广州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进行新梯监督检验。据悉,广州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位于中新广州知识城内,作为中国与新加坡继“苏州工业园”、“天津生态城”之后的又一大型合作项目,广州知识城项目将为广州市东北部地区的发展格局以及居住格局带来颠覆性的影响。市机电院电梯检验员在了解具体情况后,按照检规对每条检验项目进行认真逐条检验,对于检验中发现的问题,责令安装单位进行整改,第一时间出具电梯安装监检报告,为把知识城打造成为一个引领珠三角乃至全国知识经济产业高端发展的新引擎发挥着积极的安全保障作用。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