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市机电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到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学习交流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市机电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到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学习交流
来源:200186 时间:2012-03-09 10:37:40 浏览数:
 

3月8日,市机电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委及各部门负责人一行20人前往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增城工厂)参观交流市质监局人事处陈继健副处长参加了此次学习座谈。在参观了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增城工厂)生产车间,听取了相关管理人员的详细介绍,初步了解汽车工业科技发展方向后,市机电院王伟雄院长充分赞许了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的发展模式,并希望双方能加强学习交流,加深合作,共同进步发展。市质监局人事处陈继健副处长认为,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和广州市机电院虽从事不同行业,但使命相同,都是抓质量、保安全,以安全为底线,以社会责任为使命。他强调,市机电院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广州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站在全市的高度上多做贡献,与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携手为服务广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努力。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