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省质监局林少冶副巡视员调研市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省质监局林少冶副巡视员调研市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
来源:200186 时间:2013-04-18 10:04:35 浏览数:
 

4月8日上午,省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巡视员林少冶在市质监局副局长李朝晖等人的陪同下到市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林少冶等人在参观了监控中心后,听取了监控中心主任张巍对监控中心运行情况的汇报,对监控中心自运行以来发挥的作用表示赞许。林少冶认为,国家总局在去年大力推广杭州“96333”模式,广州“96333”能在短时间内筹建并有效运行起来,说明前期工作做得扎实、做得到位。林少冶对监控中心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探索新模式,多思考,争取取得更好的效果;二是要查漏补缺,不断总结完善,争取走在全国前列;三是要加大宣传,扩大社会影响,争取社会支持和理解。林少冶强调,监控中心工作是一项重要且长期性的工作,监控中心要以新的理念、思路、方法推进电梯安全监管,提升服务广州经济发展水平,为服务保障广州市民民生安全做出努力。(市机电院 庄冠瀛 高雅)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