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地铁总公司调研广州市机电院电梯安全评估项目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地铁总公司调研广州市机电院电梯安全评估项目
来源:200186 时间:2013-07-19 10:58:47 浏览数:

近日,广州市地下铁道总公司运营事业总部赖于坚副总工程师一行八人来广州市机电院调研并洽谈开展地铁在用电梯和扶梯安全评估的相关事宜。赖副总介绍了对地铁在用电梯和扶梯进行安全评估的相关需求,并仔细询问了目前市机电院开展电梯安全评估的情况。

广州市机电院武星军副院长、研发中心王新华主任和电梯安全评估小组详细介绍了电梯安全评估的项目及开展情况,双方通过认真磋商确定了对地铁在用电梯和扶梯开展安全评估的初步计划和合作模式。

 

电梯安全评估技术是针对长期服役电梯特征的安全评价方法,为判断长期服役电梯的主要安全部件以及电梯整机的使用情况提供理论模型,提高其评价的合理性。广州市机电院前期开展了常规电梯的安全评价方法的探索研究,先后在省、市质监局立项研究长期服役电梯安全评估技术,已初步建立了长期服役电梯安全评价体系。此次与市地铁总公司合作
开展电梯安全评估,为建立完善的评价模型,对电梯的监管和进一步提高人们乘梯的安全,具有积极重要的意义。(市机电院 罗嘉欣)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