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机电院党总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启动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机电院党总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启动
来源:200186 时间:2013-08-07 16:55:32 浏览数:

7月29日,广州市机电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全体党员、非党员处级干部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广州市质监局党委第二督导组全程参加并指导活动的开展。

 

会上邓穗兴书记对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了动员,交流学习了党中央在当前形势下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迫切性和必要性,强调在结合当前各项工作实际“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上下功夫,在加强宣传引导深入群众服务群众上下功夫,务求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广州市质监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平同志代表督导组讲话,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深刻认识活动意义。第二,认真落实工作方案,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第三,密切联系群众,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市机电院黄东旭 黄榕榕)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