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机电院参加“国家特种设备监管物联网应用示范工程试点城市”实施方案评审会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机电院参加“国家特种设备监管物联网应用示范工程试点城市”实施方案评审会
来源:200186 时间:2013-08-26 16:41:38 浏览数:

近日,广州市机电院谢超副院长带队一行6人赴北京参加了国家质检总局组织开展的“国家特种设备监管物联网应用示范工程试点城市”实施方案评审会。“国家特种设备监管物联网应用示范工程”是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2013年重点支持的国家物联网重大应用示范工程,是“质量强市”、“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评审会是在前期申报的基础上,由总局科技司采用专家评审、择优选择的方式,确定试点城市承担单位。会上,谢超副院长代表市机电院向总局领导和评审专家们详细介绍了“广州市电梯监管物联网应用示范工程”项目的前期基础、实施方案、相适应的经费配套能力、人力资源条件和政策措施等;评审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报告,对市机电院的前期基础条件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实施方案提出了改进意见。

谢超副院长充分认同专家提出的相关意见并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回答,同时表示市机电院后续将按照专家和总局的意见进一步细化方案,保证该示范工程项目的顺利实施。(市机电院 刘英杰 胡胜文)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