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机电院顺利通过特种设备综合检验机构核准复查和实验室、检查机构认可定期监督的“三合一”现场评审考核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机电院顺利通过特种设备综合检验机构核准复查和实验室、检查机构认可定期监督的“三合一”现场评审考核
来源:200186 时间:2013-09-17 15:16:42 浏览数:
 

9月14至16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和中国特种设备协会组织专家对我院进行了特种设备综合检验机构核准复查和实验室、检查机构认可定期监督的“三合一”现场评审考核。

评审组依据《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认可准则》(CNAS-CL01)、《检查机构认可准则》(CNAS-CI01)、《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规则》(TSG Z7001)、我院质量体系文件及其他相关要求,对我院申请的电梯、起重机械、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等检验检测领域进行评审。评审组通过查阅资料、核对报告记录、现场提问、现场实验、座谈考核等方式对我院组织机构、场地设施、文件控制、人员资质、仪器设备、量值溯源、检测方法、检测工作、检验报告与记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严格的现场审核。同时对我院现行质量体系的符合性、适用性和有效性进行了检查。

经过审查,评审组一致认为我院质量体系满足机构运行的需要,符合实验室、检查机构认可准则和核准规则的要求,具备相应检验检测能力,能够为社会提供公正有效的检验检测服务,同意我院通过本次现场评审。

同时,评审组对我院在相关领域的科研成果和高水平检测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我院今后的检验检测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此次顺利通过评审是对我院体系管理水平的肯定,对整个机构的运行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我院将持续发挥特种设备检验检测行业领头羊的力量,为广州市特种设备安全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市机电院 刘小越)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