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机电院赴地铁六号线黄花岗站开展日立双主机扶梯监督检验工作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机电院赴地铁六号线黄花岗站开展日立双主机扶梯监督检验工作
来源:200186 时间:2013-11-29 18:38:04 浏览数:

为保证广州地铁六号线年底顺利开通,11月27日广州市市机电院武星军副院长一行六人前往地铁六号线黄花岗站开展日立新型双主机同步驱动自动扶梯的监督检验工作。

本次检验的黄花岗站双主机同步驱动自动扶梯是日立公司的新产品,本产品率先在广州地区使用。武星军副院长带领我院专业技术人员与日立公司现场负责人、工程师就该梯型机械结构、控制系统,安装工艺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并根据自动扶梯新国标及新检规的要求,结合日立新型双主机同步驱动自动扶梯特点,制定了专属检验方案。在广州地铁和日立公司的协助下我院完成了市首例双主机同步驱动自动扶梯的检验工作。至此,地铁六号线全线电梯检验任务圆满完成。

本次新型扶梯检验工作为我院今后的电梯检验提供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为保障地铁六号线顺利开通了提供了技术支撑,充分体现了我院“技术为本,服务为先”的工作理念。(市机电院 欧阳徕)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