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市机电院承担的广州市地方技术规范《爆炸性危险场所电气防爆安全技术规范》顺利通过审定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市机电院承担的广州市地方技术规范《爆炸性危险场所电气防爆安全技术规范》顺利通过审定
来源:200186 时间:2013-12-10 18:20:20 浏览数:

 

2013年11月26日,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在广州组织召开了广州市地方技术规范《爆炸性危险场所电气防爆安全技术规范》审定会。市质监局标准化处黄剑文处长、市安监局危化处李润培处长和市机电院谢超副院长等领导出席了评审会。
专家组对我院起草的市地方技术规范进行了审定,听取了起草组的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对规范的内容和格式进行了逐条审查,专家组一致认为:该标准与相关现行国家和行业标准协调一致,标准结构基本合理,制订方法与程序正确、可操作性较强;该技术规范的发布将为我市爆炸性危险场所电气防爆安全监管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填补广东省在电气防爆标准领域里的空白,是国内防爆领域行业标准的重要补充。专家组一致同意该技术规范通过审定,建议由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作为推荐性地方技术规范发布。
黄剑文处长对审定会专家们科学严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我院在电气防爆安全标准化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市机电院 胡胜文)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