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我院举办2014年第一次特检大练兵培训(起重机械专场)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我院举办2014年第一次特检大练兵培训(起重机械专场)
来源:200186 时间:2014-03-27 10:37:27 浏览数:

321日上午,我院在举行2014年第一次特检大练兵(起重机械专场),本次会议由机电院副院长谢超主持。起重机械相关人员及院职能部门参加了此次会议。

培训开始前,王伟雄院长针对目前事业单位改革形式,以深化改革,激发活力为题,深入解读国办发20148号文《关于整合检验检测认证机构实施意见》。分析了我院即将面临的事业单位改革及检验检测机构整合的多方面改革,分享了检验检测认证机构在整合、脱钩、转企三步方面的观点及看法。鼓励大家正视改革压力,调整工作心态,树立服务意识,继续增强自身素质,共同应对改革,在改革之秋的大环境下,迎来发展之春

起重机械培训主要分为三部分,一是学习门座式起重机安装监检,通过庖丁解牛式的分析达到对门座式起重机理解的新高度。二是大型起重机安全监控系统的报告,显示了我院专业的技术服务能力成功解决了企业生产检验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三是学习《原始记录填写规定》,强调了标准,完善了质量体系建设,提高了我院的服务水平及服务质量。

本次大练兵是我院2014年第一次较为综合性的培训,显示了在改革的大环境下我院积极应对改革方案,正心态、强科技、抓服务、谋发展。(行政管理部 李蒙)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