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东省防爆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一届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东省防爆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一届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200086 时间:2014-05-09 15:45:18 浏览数:

57日,广东省防爆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一届一次会议在广州顺利召开。标委会副主任委员谢超副院长、主任委员陈国华教授、肯恒山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副总、标委会副秘书长陈建明等出席了会议,大会由标委会委员张迎新博士主持。

会上,陈建明副秘书长向在场委员详细汇报了防爆标委会筹建工作并介绍了国家防爆标准体系研究及广东省防爆产业调研工作情况。接着,陈国华教授就我国目前防爆行业标准工作和发展形势发表了重要讲话。谢超副院长强调指出,防爆标委会要注重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形成良好的工作机制、科学规划标准制订工作,努力开创广东省防爆标准新局面。大会现场向第一届委员颁发了委员证。会议过程中,各委员共同评审了2014年第一批广东省防爆设备标准立项项目。经过认真研讨,最终制订了2014-2016年三年工作计划。最后,会议一致通过了防爆设备标委会章程、秘书处工作细则及广东省防爆设备标准体系草案。各委员对防爆标委会工作充满期待,相信防爆设备标委会的成立对加快广东省防爆设备工作标准化,促进防爆设备工作的有序开展,推动防爆设备工作管理水平提高有重要意义;在加强先进防爆设备在石化行业的推广和应用,推动相关产业的发展,提升防爆行业整体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等方面必将发挥巨大作用。(图文\秦静 劳韵仪)
 
 

文章来源:2000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