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起重机械有限公司黄海珊总经理到我院科学城基地参观考察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起重机械有限公司黄海珊总经理到我院科学城基地参观考察
来源:200086 时间:2014-05-09 16:34:45 浏览数:

58日上午,广州起重机械有限公司黄海珊总经理一行6人到我院科学城基地参观考察,并就起重机“轻量化与再制造的研究课题进行了交流。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谢超副院长、起重机械安全科学研究室主任齐凯、研究室副主任刘柏清、仿真分析与风险监测研究室主任黄国健陪同考察并参与了交流讨论。

参观过程中,刘柏清副主任为黄海珊总经理一行详细介绍了各实验室的功能特点及建设概况。经过认真听取介绍及仔细的参观考察,黄海珊对我院科学城基地的技术实力、基础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参观结束后,双方就起重机再制造轻量化设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探讨。双方均就起重机的再制造研究具有极大的发展前景达成一致共识,双方相信,此次交流对拓展起重机安全评估业务有着重要意义,将有力推动起重机械该项业务的发展。(图文\呙中樑 齐凯 劳韵仪)
 

文章来源:2000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