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我院《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实验楼项目建议书》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我院《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实验楼项目建议书》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200086 时间:2014-08-04 08:19:07 浏览数:
 

7月31日下午,“《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实验楼项目建议书》专家评审会”在广东迎宾馆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广东永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组织召开,有来自建筑工程、安全技术及工程、工程经济、建筑学、环保、给排水等方面的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专家们一致认为我院《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实验楼项目建议书》对项目建设背景描述清晰,必要性理由充分,建设方案和投资估算基本合理可行,并同意通过评审。

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实验楼的建设将进一步提升防爆设备国检中心的建设水平,更好地满足区域检验服务要求,为进一步发挥国检中心在产业发展和经济服务上的集聚效应和建成“国内一流、国际先进,集检验、科研、标准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国检中心”发挥作用。(广州机电院 薛涛 劳韵仪)

文章来源:2000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