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成功召开全市电梯维保公司工作座谈会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成功召开全市电梯维保公司工作座谈会
来源:200086 时间:2014-08-29 17:46:24 浏览数:
 

829日上午,全市电梯维保公司工作座谈会圆满召开,来自日立、奥的斯、三菱等全市206家电梯维保公司维保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市质监局特设处曾庆东科长、越秀区质监局特设科曹景山科长及机电院武星军副院长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监控中心汇报了2014年上半年全市电梯安全状况分析,并针对困人救援流程、二级救援站申请规则、维保档案查询流程等内容。各电梯维保公司维保工作负责人积极讨论、深入交流,为更好地开展全市电梯安全保障工作出谋划策。

96333作为市质监局近年度的亮点工作,对改善我市电梯未来安全状况、保障市民人身安全、实现社会安全发展起着深远的影响。此次座谈会向市民履行电梯是安全的承诺,不仅有利于电梯困人的救援工作更好更快实施,还有利于各电梯企业资源共享、互帮互助、良性发展。(广州机电院 庄冠瀛)
 
 

文章来源:2000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