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陈学东院长到访广州机电院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陈学东院长到访广州机电院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4-12-23 08:34:02 浏览数:

12月17日,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中国通用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陈学东院长到广州机电院科学城基地考察指导工作,广州机电院王伟雄院长全程陪同调研。在参观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广州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两大平台实验室后双方展开了座谈。王伟雄向陈学东一直以来对广州机电院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陈学东院长对广州机电院优良的仪器设备、高素质的科技人才队伍,尤其是机电院科技路线图、理念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钦佩,同时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充分考虑全面深化改革背景下技术机构的可持续发展;二是稳定人才,搭建人才保障和服务平台。此次到访是在最近全国特种设备科技成果展对广州机电院初步了解之后的一次“探寻合作”之旅,两院在功能安全、结构服役安全领域均存在较大的优势互补和合作共赢的空间,对下一步的合作明确了具体的方向和清晰地思路。(广州机电院 罗嘉欣)

 
 实验室参观 座谈会现场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