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2015年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2015年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5-02-06 16:45:46 浏览数:
2月6日,广州机电院2015年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各部门、检测站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王伟雄院长作2014年工作总结和2015年工作要点讲话。过去一年,机电院以“为了每一个人的安全”为愿景,坚持服务保安、质量强安、科技兴安、文化育安工作思路,强化廉政、检验、交通“三大安全”保障,圆满完成了年度任务指标。王伟雄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希望机电院围绕建设全国一流特检院目标,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把握新常态下发展的新机遇,全力扎实做好2015年八项重点工作:一是做“稳”特检业务,努力夯实发展新态势;二是做“严”三大安全,全力支撑安全新高度;三是做“专”国检中心建设,奋力构筑行业新优势;四是做“细”电梯安全大排查,尽力释放风控新推力;五是做“新”科技路线图升级,竭力争树华南新品牌;六是做“强”特检队伍建设,致力巩固事业新发展;七是做“和”建院30周年活动,协力提升特检新形象;八是做“实”服务保障工作,倾力引领特检新作为。(广州机电院 劳韵仪)
 机电院2015年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现场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