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美国卡特彼勒公司访问广州机电院防爆设备国检中心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美国卡特彼勒公司访问广州机电院防爆设备国检中心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5-06-18 17:51:42 浏览数:

6月17日,美国卡特彼勒集团英国Pyroban安全系统有限公司总裁John Balkema和亚洲区运营总监Max Goh访问广州机电院防爆设备国检中心。王伟雄院长亲切会见来访一行,全面介绍广州机电院防爆设备国检中心理念、定位、发展战略以及近期的部分重点工作,并对双方6年来的友好合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以及今后继续更加深入地开展相关领域合作的愿景。John Balkema介绍说Pyroban并入卡特彼勒公司后,在管理理念、运营模式上均有所变化,但是丝毫不影响双方长期以来建立的合作关系以及在防爆事业上投入。

据悉,卡特彼勒公司卡特彼勒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州,是世界上最大的工程机械和矿山设备、燃气发动机和工业用燃气轮机和柴油机厂家之一,与广州机电院在机电设备安全监测、故障诊断等领域也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广州机电院 周易) 
 共同探讨实验室测试能力 王伟雄院长会见John Balkema一行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